也有,血液病,定了,血液,才能
提問: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我現在非常著急!!!謝謝!
我的妻子,今年27歲,最近5周開始低燒,并有咽喉痛。到協和醫院進行各種檢查:血常規(正常,起初淋巴細胞略高,現在正常,但有少量異淋細胞)、血沉(7)、結核皮試(陽性)、甲狀腺正常、腹部淋巴B超(正常)、耳鼻喉(正常)、非蛋白電泳(正常)、肺部X片(正常)。本周開始,頸部疼痛加劇,今天檢查有一些淋巴結腫大,準備明天再查血液科,做頸部淋巴B超。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可能是什么疾病,我現在非常著急!!!
医师解答: 有可以是結核引起的毒血癥了,也有可能是血液病,要等血液檢查結果才能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