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方法,流管,玉泉,腹腔
提問: 孩子得了"梗塞性腦積水"還有救嗎
孩子屬早產,生下后就住進兒科,開始吸氧,插胃管,第三天鼻孔和嘴里開始冒血,醫生解釋早產兒血管脆弱,說我們的孩子長大后會是弱智勸我們放棄。兩個月后我們住進另一家條件相對好點的醫院,檢查孩子屬“阻塞性腦積水”,那時孩子體質太差,醫生說暫時不能做手術現在孩子已兩歲了,頭特大不能坐也不能走,頭圍有50多公分,眼睛外凸看不見只有感光,孩子一直吃奶粉,經常嘔吐,有時全身會間接性的抽搐,身體特差,經常感冒發燒。
   我的孩子還有救嗎,我和他父親在廣州打工,力量太小,孩子太可憐了,活的太痛苦了,求你們救救他。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周歲
医师解答: 不知你們是如何診斷梗阻性腦積水的?如果確診為梗阻性腦積水,治療方法有兩種:一種是在體內放一根引流管從腦內放入腹腔,這種方法的缺點是體內一直有一根分流管;另一種方法是在神經內窺鏡下將第三腦室底造瘺,這種方法創傷小,效果好,你們可向北京清華大學附屬玉泉醫院功能與微創神經外科(13311396583)咨詢,他們在這方面經驗豐富。
腦積水可以手術做腦脊液引流術,不過孩子智能發育一定已經受影響,將來智力及生活能力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