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食物,甲肝,那就,肝功能
提問: 手腳黃是怎么回事?
我的手指和手掌于兩個月之前發現黃,而且指關節較明顯,手背不黃;現在覺得腳掌好象也黃,但腳掌中心處不黃;鞏膜還好,有點渾濁;飯前餓了或吃飽后經常噯氣,其他沒有什么不舒服癥狀.最擔心是肝臟問題引起的黃疸,做了肝功能,結果是正常的,不過是小三陽.HBV DNA檢測陰性,所以請問一下我這種情況到底是由什么引起的呢?有沒有是胃腸功能引起的或者是衰老的標記?今年二十六歲
第一次問題補充:自從發現手黃后已做了兩次肝功能檢測,均正常,兩對半做了一次,說是小三陽,最近一次是在二月五號做的,已有二十天,有沒必要再做一次?要是肝的問題他的黃染應出現在哪些部位呢?為什么我的手背沒什么癥狀呢?
第二次問題補充:二十天前測的總膽紅素是18,直接膽紅素是6; 去年冬天是吃了胡蘿卜,但從發現黃后就再也沒吃過,到現在至少有兩個月了,著兩個月也很少只橘子,請問要是只吃東西引起的黃染一般多久會消失呢?我的眼睛鞏膜在露于外面的有點象增生樣的黃,下方的有點渾濁,不算黃,而上方的鞏膜是白的,請問要是肝臟引起的黃對于鞏膜和手哪個更黃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查的總膽紅素是18,直接膽紅素是6,算不算呢?
医师解答: 如果你的肝功能檢查沒有問題,就是說膽紅素也沒有增高,那就要看你是否多吃了紅蘿卜、柑桔等含黃色色素的食物沒有了,黃色素食物也會引起相關的黃染的。肝的黃染首先在眼睛鞏膜,皮膚粘膜,當然手也會有了。
應該和肝臟有關系,請檢查確定。
吃東西引起的黃染一般一周以后會消失,是肝臟引起的黃染對于鞏膜和手差不多。
血不足,脾有病。可能是脾虛濕重。!!!!
甲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