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效果,就不,您可以,有多大
提問: 風心病
我媽12月12日彩超顯示:AO 32mm LA 49mm LV 48mm RA mm RV 32mm IVS 8mm LVPW 8mm RVAW mm MVEFslope mm/s FS 27% EF 52% SV 82ml CO 1/min E/A 左心房增大,左心室增大,右心室增大,主動脈內徑不寬,搏動稍弱。主動脈瓣回聲增強,關閉雙線,二尖瓣回聲增濃,開放受限,前葉呈城墻樣改變,前后葉同向運動,室間隔及左室后壁不厚,搏動稍弱。肺動脈內徑增寬,心包腔內見少量無回聲區。CDFI主動脈瓣中度反流,二尖瓣輕度反流,三尖瓣重度反流,據三尖瓣反流量估測脈動脈壓=41MMHG 超聲提示:風心,二狹,二筆,主閉,三閉。肺動脈高壓(中),少量心包積液,心功能輕度減退。 同時B超胃鏡檢查有膽囊炎、慢性胃炎,輕度胃下垂。去年十二份發作最嚴重,現在在吃二寶利心丸、呋噻米片、氨苯碟啶片、地高心片,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現在吃完飯有腹漲癥狀。請問治療可以改善病情嗎?上?蚪沼心募乙皆褐瘟品縲牟⌒Ч冉蝦茫啃恍唬?
第一次問題補充:但是江蘇老家的醫生說不能手術治療了,而且風險太大。真是擔心不知道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 
第二次問題補充:今年五十歲
●患者性別:女
医师解答: 應該考慮換瓣,藥物加用消心痛,加大利尿劑用量,如果效果仍不好,考慮靜滴硝普鈉.上海瑞金醫院等大醫院手術治療,如果采取藥物治療就不必到大醫院了.
那請問患者的具體年齡有多大?
一般藥物治療只是控制癥狀,手術治療效果比較好,您可以去放心120網站的名醫名院里去查詢,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