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疾病,就可以,耳科,睡眠
提問: 呼吸困難,經常覺得壓氣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經常性的感到呼吸困難,請問這是怎么回事?我應該檢查什么?應該注意些什么?
●病史:1.我以前是不完全性右束支傳導阻滯,現在發展為完全性傳導阻滯,大夫聽診后說沒事。 2.我膽固醇、甘油三酯都偏高  
第一次問題補充:
●病史:我睡眠不好,經常做夢,而且耳鳴,腰部不適(有些痛)
第二次問題補充:
●目前一般情況:心電圖檢查出右束支完全性傳導阻滯外,沒有其它異常;胸部檢查未見異常;鼻甲肥大已經作了手術。 
●輔助檢查:
医师解答: 你應該排除呼吸科和心內科疾病,排除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及鼻部疾病,要查心電圖和胸片。
要排除肺部`心臟疾病,還要考慮是否有肥胖,排除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癥,檢查耳科和喉科.
你好;就你所說的情況你沒有說任何癥狀,怎么可能給你確診呢??就憑借你這樣簡單的一句話就可以確診??確診是要看詳細的檢查結果的!
那建議適當的做好個人護理,保持心情愉快,不要有多大的精神刺激就可以了。
一定要查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