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看不出,小三,正常
提問: 求解肝功及兩對半化驗單
這是我昨天檢查的結果肝功能檢查結果:ALT:26 AST:36 AST/ALT:1.38 GGT:12 ALP:63 TP:77.9ALB:43.1 GLB:34.8 A/G:1.24TB:8.30 DB:1.90 IB:6.40TTT:3.1乙肝兩對半檢查結果:乙肝表面抗原:160.42乙肝表面抗體:1.59乙肝e抗原:0.10乙肝e抗體:1.03乙肝核心抗體:7.01醫生你好,這些數據說明什么?我的病情如何?是好是壞?需要治療嗎?我想要孩子了,以我目前的情況,可以要孩子嗎?我該怎么做呢?若我的愛人進行乙肝疫苗接種,對要小孩有影響嗎?麻煩醫生幫幫我,非常感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9
●病史:10多年,肝功一直正常

医师解答: 你的那些數據都沒有對照的數據,我想是看不出來問題的 醫院給你這些數據時,應該附有對照的正常的數據,你應該把那些也列出來才看的出那些有問題. 如果是小三陽的話是可以要孩子的不過到一定時間得去醫院定期檢查并打預防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