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也是,患者,目前,很好
提問: 甲亢
您好:我一個親威得了甲亢,有幾十年了,最近兩年甲亢明顯見大,人們都說做手術有風險,想問一下各位醫師現在有沒有可以治療甲亢的藥物!急!~~~~`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9
医师解答: 甲狀腺的治療方法目前主要有三種:藥物治療、131碘放療和手術治療。 1、藥物治療:是目前最安全、使用范圍最廣和并發癥最少的一種治療方法,一般治療的時間在1-2年,只要堅持正規治療,一般的甲亢都可以治愈的,單純使用西藥復發機會高,結合中藥治療就能很好的避免。 2、131碘治療特點是療效快,服用方便,但其缺點是療效不穩定,部分患者可引起終生性甲減需要終身替代治療,目前僅僅用于藥物治療副作用大而又不能耐受手術的患者。 3、手術切除治療,手術治療的風險很大,因為甲狀腺不是個一般的小手術,稍有不慎就可能?殼敖黿鲇糜詡鬃聰僦狀笱現賾跋旃ぷ魃畹幕頰呋蛘哂邪┍淇贍艿幕頰摺? 建議采用中西醫結合療法。
可以考慮做手術,我的一個親戚也是在這么大年齡時候做的手術,很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