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亢,血沉,你的,如果你,功能
提問: 請問酷酷醫生
你好:        上次你回答我是T4型甲亢,我突眼就是這二個月的事。而且我發現我突眼是在我咳嗽后發生的,現在早上起來還會咳啖,會不會是什么喉癌,因為我這咽喉總感覺有東西,上次下天冷還咳出了一點血。有別的什么原因會引起眼突嗎?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根據FT3和FT4的標準來診斷可以考慮為T4型甲亢,如果你還有咽喉癥狀,要排除亞急性甲狀腺炎的可能,你可以先不進行甲亢治療,對癥治療咽部癥狀,兩個星期后再去復查甲狀腺功能和血沉,如果甲狀腺功能仍異常而血沉正常,就應該考慮為甲亢,相反,亞急性甲狀腺炎的可能性比較大。至于什么癌的應該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