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椎,疼痛,核磁共振,血脂,也需
提問: 背部、胸部疼痛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年7月份出現病疼,現在晚上睡覺時會疼痛,睡到半夜醒來后就睡不著了,長時間坐也會身上疼,不能干重活,不運動時就不活痛,請問這是怎么會事,還需要做哪些檢查。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7月份在用鍬挖東西時突然感到背部及胸部疼痛,只到現在還沒在疼痛。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做過B超,X光,都沒有大問題,檢驗血說是高血脂高。
医师解答: 請查一下有無胸椎體或椎間盤病變,常規胸片不能確定的,可以做胸椎的核磁共振檢查,如無條件則作CT檢查。這種年齡也需注意排除骨腫瘤或骨轉移性腫瘤。血脂升高不會引起這種疼痛,癌癥引起的疼痛也會在這半年多的時間內逐漸加重。椎體骨質增生或椎間盤病變則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