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冷,不良,功能,注意,與腸胃
提問: 請問各位醫師,腸胃病方面的治療。非常感激。我的聯系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自從高中以來,就偶然出現便秘現象,在高二時,曾患有急性腸胃炎。之后腸胃一直不太好,時而肚痛、肚瀉。就醫多次,吃過中藥調理了一段時間,停藥后又未見好轉。最近,發現問題出現比較頻繁,癥狀有:時而腹瀉時而便秘,便秘也是靠喝些減肥茶才有效。經常腹脹,氣脹,沒大便那天就會腹痛,有時腹脹有便意而上廁所又無大便,就算喝水也會胃氣脹,吃一點東西更是如此。請問各位醫師,我可能患什么病呢?能否治愈呢?非常感激。●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便秘反反復復,維持一個月左右,腹痛一個晚上未見好轉,通便后稍微好些,但也會腹脹、氣脹。●病史:曾患有急性腸胃炎
医师解答: 您描述情況,可能與腸胃功能不良有關,建議平時注意飲食習慣,少食生冷,規律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