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什么,功能,也不,如果您
提問: 常出現頭暈眼花冒冷汗的現象,會是什么引起的?
有時是運動過后,有時是有點累,就會出現頭暈眼花冒冷汗的現象,臉色蒼白,要休息一會就會減輕,半個小時左右就會恢復正常。已有好幾年的時間如此,頻率不會很高。我想知道有哪些方面會引?要怎樣檢查?
医师解答: 按您的描述來看,您這種情況象是“動則汗出”的氣虛證。就算進行西醫方面的檢查,估計檢驗結果也不會有什么異常,如果您權當體檢一樣去做檢查的話,建議您做個生化全套,里面已經包括腎功能、肝功能、電解質等,當然以當地醫院的組合為準。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勞累過度、休息不好、消化功能不佳等。氣虛證的治療以健脾補原則可以服用一些人參、補中益氣丸、歸脾丸等,但服用之前最好咨詢一下中醫生,以明確是否可以服用。
有可能是低血糖反應,要注意運動適量,厲害時可使用含糖食物可以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