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你好,br,再決定
提問: 請問嚴重水腫并有肺炎的病人能否使用人血白蛋白,如果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81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2005年4月發現直腸癌晚期,服用過紫金藥。2005年8月因腦梗病得右半身癱瘓。沒有化療。2006年1月腿、腳出現水腫,又出現胸悶、有許多黃痰。尿少。有時需要吃利尿藥來消水腫。2006年1-2月陸續用先鋒6號、化痰藥、氨基酸等藥但近期該藥不太見效。目前只能吃些湯類。不太愛喝水。聽說,人血白蛋白對水腫及黃痰治療有顯著效果,但也有人說不好。因此不敢擅用。不知用什么規格的好。特向專家請教,請盡快明示!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父親因長期生病,心臟也不好。飯量很小,體內各種營養均很低。白蛋白含量也低。因此向高明專家請教,若用人血白蛋白產生什么作用,用什么規格的?如何使用?用幾只見效?有無副作用?若不能用該藥,那用什么藥來治療消腫及化痰?請詳細解答!
医师解答: 你好:請查一下蛋白是否低,再決定是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