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你的,糖尿病,都是,尿糖
提問: 根據我的癥狀是否患了糖尿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開始發現尿漬發白是大概在8個月前,當時沒有引起注意,到2006-1月時才注意到尿漬發白比較明顯了,才意識到問題,到2月時發現尿液泡沫比較多,尿的次數有所上升,大概每天13次左右,尿量不算很多,也不算很少。上網查過這方面知識,意識到可能是糖尿病,心理由些緊張,總有意無意的和糖尿病癥狀比較,近2天發現開始由饑餓感。老是覺得口內很淡而無味,有點想喝水(這個現象持續比較長的時間了,大概有8-10月,開始不很明顯,近期比較明顯)。此外從1月開始感覺到后背左下側靠近背溝的地方(好像比腎的位置略低一點)由隱約的脹疼感,開始以為是腰肌酸疼,現在感覺不象腰肌,好像要深入些,但是又不到內臟的深度,這疼種感比一個月前往里發展了。另外最近幾天開始,坐久了起來走路左腳后掌會有壓疼感,坐著時偶爾有真詞的跳疼感,跳疼的持續時間不長。但是2005-8月和12月我2次常規體檢都沒有發現問題,血糖和尿液都是正常的,請問醫生我是不是患了什么病?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最長約8個月,近期癥狀明顯了些
●目前一般情況:見上面的描述
●病史: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輔助檢查:全面的常規體檢時沒有發現問題
●其它:無
医师解答: 正常人白天小便量一般不超過2000ml,如果多喝水當然另當別論,你可以去醫院化驗個小便常規和血糖,如果血糖正常,小便常規也沒有尿糖、蛋白和白細胞,那么你的情況應該屬于生理性的,適當調節就可以了,如果有問題,就應該考慮高血糖血癥或者尿路感染。
您應該不是糖尿病。
血糖和尿液都是正常的,是多少呢,這樣才能確定是否糖尿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