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沉,也不,你做,因子,低下
提問: 這是神經損傷嗎
你好!本人于04年動了闌尾手術,之后這一兩年來全身不適,主要癥狀是:腰部酸痛,背部疼痛,頸部感覺僵硬,經常全身說不出的難受,酸酸漲漲的.稍微運動后全身都是軟軟的.一點力氣都沒有,手腳及全身都是麻麻的感覺.很煩躁.平時有點淺表性胃炎.但闌胃手術之后就經常胃部不適.疼痛.治療一段并沒有效果.經常感覺腰部及脊柱那根像風濕疼痛的難受.有時候手腳.胃部也有此癥狀.當時闌尾手術的麻醉是從腰部注射.請問我的這些不適癥狀是闌尾手術的后遺癥還是麻醉時哪處部位的神經損傷引起的嗎?我要怎么治療.這些癥狀沒動闌尾手術之前都沒有,可是現在它時時刻刻圍繞在我身上.真得很難受.很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0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年

医师解答: 這種表現不是闌尾炎手術中麻醉時引起的神經損傷所致也不是闌尾炎術后的并發癥.應該去醫院查查別的方面的問題.如甲狀腺功能低下等等.建議你做如下檢查1甲四項.2血沉,抗O,類風濕因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