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也要,您在,注意,方法
提問: 我的心電圖顯示竇性心動過緩偶發房早ST段改變是怎么
性別:女。年齡:62歲。1995年做過左心室黏液瘤切除手術,術后感覺良好,前段時間術后彩超復查一切正常。前段時間又做24小時心臟監護時發現:竇性心動過緩,偶發房早,ST段改變。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我該怎樣治療呢?這三種病理改變會引起什么后果呢?另外我2000年發現患了糖尿病,不知這些病癥是否是糖尿病引起的?醫生建議口服丹參滴丸和宜心素也不見好轉。感謝那位老師能為我解答以上的問題,我該怎么辦呢?焦急的等待中!! 
医师解答: 我是個營養師,很難提供準確的診斷治療方法,但是希望您在積極遵醫囑檢查治療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休息、日?だ淼齲乇鶚且常詈媚蘢裳繳菽那榭齙骼硪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