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疼痛,位置,br,是心臟
提問: 胸骨后持續疼痛?
男,47歲,胸骨后中段疼痛近一月,疼痛呈陣發性,每天都疼,每次1——5小時,隱隱作疼,很少放射,基本固定在胸骨中下段。疼痛也無規律性,白天、晚上醒后都會出現。一年前也曾有此癥狀,持續近一個月,不明原因消失了。五個月前曾因為消化不好,飯后,胃部感覺不適,又飽悶感,做胃鏡檢查:胃竇有小出血點。食道及其他無明顯異常。做心電檢查十余次:均無缺血現象。曾服用消心痛、丹參滴丸等,能緩解30分鐘,繼之又繼續疼痛。服嗎叮啉、奧美拉唑,疼痛程度有所減輕,但仍疼痛。
請問:考慮哪一類疾病?還需要做哪些檢查項目?現在服用哪些藥物?謝謝答復!!
医师解答: 那個位置是心臟和食管,沒有規律的疼痛還是心絞痛的面大,你應該作個動態心電圖24小時,看看
胃潰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