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去做,先去,做些,目前
提問: 問診
我這個病已經有好幾年了,病癥是這樣的:每當我早上喝了牛奶、甜酒、豆漿和過于油膩的食物后,要不了半個小時肚子就感到不舒服,就想上廁所,即使吃前就上過廁所,拉的并不多,夾雜著好多象凍凍樣的黏液,拉完了也就好了。過幾天,稍微不注意,吃了上述所列的任何一種食物,又會這樣。我的體質比較瘦,容易腹瀉,我想胖一點也胖不起來。請問我這是什么病和吃什么藥能治好?
医师解答: 估計是腸道問題,先去做些常規檢查,看是否是腸道感染.建議去做個腸鏡檢查.以目前僅有的一點資料下不了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