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水化合物,充足,甲亢,脂肪,我的
提問: 甲抗是怎么得的
您好!我媽今年65歲了,最近身體總覺疲憊,腿腫,總喝水又解不出。有關節炎、骨質增生、身體時不時游走性痛。去醫院檢查,說肝有問題,乙肝或血吸蟲,后又有一檢查說是甲抗。以前年輕時有過血吸蟲,但已治療好了呀。我很著急,到底喳樣了?應注意啥?如何解決各項病癥????非常感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非常感謝您的回答,我媽和哥嫂生活,時常受氣。我給她買的補品,洋參片、鈣片、深海魚油、卵凝脂等可以吃么?我在外打工,我該怎么辦?應提醒她注意什么?
医师解答: ycr88,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甲亢”的飲食治療: 1)給予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有節約蛋白質的作用,若供應充足,可使蛋白質發揮其特有的生理功能。給予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維生素和無機鹽能夠調節生理功能,改善機體代謝,尤其是維生素B和維生素C。應給予充足的鈣和鐵,以防缺乏。  2)適當增加動物內臟,新鮮綠葉蔬菜,或補充維生素制劑。 3)適當控制纖維素多的食物。甲亢病人常有腹瀉現象,如過多供給富含纖維素的食品會加重腹瀉。 4)忌用刺激性較強的濃茶、咖啡、煙酒等。 上述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你好甲狀腺功能亢進與內分泌有關系的
甲亢是一種自家免疫性疾病。建議取醫院查甲狀腺功能,明確診斷。
ycr88,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甲亢”的飲食治療: 1)給予充足的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有節約蛋白質的作用,若供應充足,可使蛋白質發揮其特有的生理功能。給予充足的維生素和無機鹽。維生素和無機鹽能夠調節生理功能,改善機體代謝,尤其是維生素B和維生素C。應給予充足的鈣和鐵,以防缺乏。  2)適當增加動物內臟,新鮮綠葉蔬菜,或補充維生素制劑。 3)適當控制纖維素多的食物。甲亢病人常有腹瀉現象,如過多供給富含纖維素的食品會加重腹瀉。 4)忌用刺激性較強的濃茶、咖啡、煙酒等。 上述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