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太多,你是,桑拿浴,你去
提問: 最近兩天頭暈
你好,我想請問:我最近兩天總是頭暈。不是突然暈的很厲害,是整天有點輕微的暈。而且還有點手腳發麻,渾身無力。我是名考生,最近看書看得比較厲害。不過以前看得還要厲害時沒有出現過這種情況。并且,最近兩天比以往早起,早起飯后馬上喝咖啡,不知道和這個有沒有關系。還有請問,怎樣可以改善這個情況。不久就要考試了,希望能盡快回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對了,這幾天眼睛也比較疲勞,早上起來眼睛蠻痛的
医师解答: 我以前要考試的時候也同樣出現過類似的癥狀,可能是你的精神高度緊張,試著放松一下,我倒是建議你去洗個桑拿浴,好好睡個覺,不要想的太多,相信你一定會考好的! 你眼睛痛不知你是不是看電腦的時間較長,我上機時間長了也經?嵊姓庵種⒆矗渦┭垡┧Ω沒嶧航餑愕難劬ζ@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