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麻,加水,糯米,我的,切成
提問: 低血壓影響性功能恢復嗎?
我正在前列腺炎治療中,癥狀為性功能低,陽痿,陰莖沒有完全被刺激堅硬就懈了,尿完以后還會擠出一點等等,治療前列腺炎14天,注射抗生素,加上口復抗生素鞏固,加上吃了健陽片、虎哥等藥。一月上旬停藥,停藥一周以后,開始每晚半夜勃起強烈,早上也有晨勃,接連2周,感覺很好,可是上周5晚上感覺頭暈,暈眩,半也失眠。早上醒來后依然是暈眩,懷疑是6天前晚飯吃了涼扮煮花生米芹菜,導致血壓/血糖低。測量血壓為早晨70/100,半夜失眠的時候65/100。我這幾天每天喝很多糖水,暈眩減輕了很多,但是半夜和早晨仍然感覺有些暈,而且要命的是,自從暈開始,每晚的勃起很少了,我很擔心,請醫生幫我分析一下,我是真的吃芹菜造成低血壓/血糖,還是說前一陣吃的補藥多了,導致前兩周身體過度興奮,導致上周5開始身體疲倦的?多謝醫生。
医师解答: rendahua,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低血壓”的食療秘方: 1)烏骨雞1只。將雞去毛剖肚洗凈,放人雞腹肚中當歸頭60克,黃芪50克,紅糖150克,米酒50克,再將雞肚皮縫緊,入鍋隔水蒸熟,吃肉喝湯,每半月吃一次,連吃兩月。 2)紅棗15枚去核,粟子150克,凈雞1只,雞切成塊狀,大火煸炒,后加佐料,煮至八成熟,加紅棗、栗子燜熟食之。 3)鯽魚1條,糯米60克。將魚洗凈與糯米共煮成粥,每周用2次,連服兩月。 4)嫩母雞1只,黃芪30克,新鮮天麻100克。雞洗凈入沸水中焯一下,用涼水沖洗。將天麻、黃芪切片裝入雞肚內。將雞放于沙鍋中,加蔥、姜適量,鹽、酒、陳皮15克,水適量,用文火燉至雞爛熟,加胡椒粉2克,即可食用。 5)豬心1個,黃芪20克,當歸12克,黨參30克,川芎6克,加水燉熟,吃豬心喝湯。 6)紅棗20克,沙參15克,生熟地各10克,加水適量用燉盅隔水蒸3小時后,加蜂蜜適量每日分兩次吃完,連服15天。 7)韭菜適量,搗爛取汁,每日早晨服1杯,常服用,可使血壓恢復正常。 8)當歸、黃芪、紅棗各50克,雞蛋4只同煮熟,吃蛋喝湯,每日早晚各1次,空腹吃。 以上介紹八則藥膳,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