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我的,血象,你可以,黑芝麻
提問: 請問發燒好了后咳嗽該怎么做
我女朋友在年初是發了燒39度,掛了1天水少退了,但是還有點咳嗽,一直到6天前又發燒了,最高到了40度,掛了水都不退,然后打了激素才退燒的,掛水掛到4天前有開始燒到38.7度,然后吃了退燒藥,少退了,然后掛水到兩天前出院.剛出院沒怎么咳嗽了,今天開始有咳的蠻厲害的.5天前在醫院拍的片子,驗了血,尿,說是血液有點感染,醫生說是發燒的原因,片子,尿沒有什么問題.她出院后去上了兩天班,還加班了,(我說了也不聽)晚上睡覺還說有點冷. 我想問下她咳嗽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是因為累了,還是受涼了.或者是還有什么其他病會造成這個現象.謝謝醫生回答!!!
第一次問題補充:感染應該是控制了啊,因為是醫生叫我們不用再去輸液了啊
医师解答: 你女朋友的咳嗽是因為感染還沒有控制的原因。你應該在繼續輸液至血象正常,同時口服止咳化痰藥。
應該是發燒的問題,我年前發完燒以后咳嗽了一個多禮拜,吸口氣也能咳嗽,沒辦法了找醫生,醫生給我開的藥是一瓶喝了2口就OK了,哈哈 你可以試試
wanggg1979,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來給你介紹二則成功治愈"咳嗽"的食療秘方: 1)干咳--(包括感冒或過敏)取生黑芝麻3錢(約半湯匙),冰糖適量,共搗碎,用滾開水沖成半碗湯,早晨空服,3天痊愈,忌吃魚腥、過咸食物。 2)痰咳--(包括急性氣管炎、支氣管炎、兒童氣管炎)每次用白蘿卜二兩、梨子二兩,一起切碎,加一碗水煮熟,放適量冰糖食用,一日二次,連用3天止咳化痰。忌吃魚類。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