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也要,您在,注意,方法
提問: :。腎陰陽兩虛、脾胃濕熱虛、心火旺盛虛、貧血、感冒
我現在應該有這些癥狀:。腎陰陽兩虛、脾胃濕熱虛、心火旺盛虛、貧血、感冒、1、我現在感冒了..吃了藥現在,就是有點流鼻水我的胃不好。老中醫說我胃濕。脾虛。本來在進補的。可是天氣冷。我又感冒了。結果他開了個感冒方子給我。這幾天都不舒服.伴有惡心,脹,痛,,瀉有時又便秘。我還有腎陰陽兩虛。我知道感冒不可以吃補品。可是胃真的很難受。昨天拉不出我就買了《通便靈膠囊》。結果今天早拉出了。可是我怕明天又拉不出。我還要繼續服用嗎?我今天買了《三九胃泰》和《轉移因子膠囊》.成份:三叉苦,九里香,兩面針,木香,黃芩,茯苓,地黃,白芍。主治:清熱燥濕,行氣活血,柔肝止痛,消炎止痛,理氣健脾。用于上腹飽脹,反酸,惡心,嘔吐,納減,心口嘈雜。請問這個藥可以和《轉移因子膠囊》一起服用嗎?《轉移因子膠囊》有提搞免疫力的功效。關于腎脾虛。。請醫生給個滋補的方子吧。。。 2、另外一件事就是。我這幾天都好暈,看任何事物都不楚,今天吃飯的時候。剛坐下。馬上就頭暈。。。差點就昏了。我朋友告訴我這是貧血。 3、是吃醫生開的處方藥有效還是買的中成藥有效呢?為什么買的中成藥可以吃好多天。而醫生開的處方中藥才吃幾天。而買的中成藥卻又比處方中藥便宜呢??
第一次問題補充: 我昨晚還買了這個《仁青芒覺丸》[主要成分]:蒲桃、毛柯子,??麝香,西紅花組成。[功能主治]:清熱解毒,益肝養胃,愈瘡醒神,滋補強身。用于自然毒、配制毒等各種中毒癥?箍捎糜凇芭喔薄ⅰ澳靜肌奔凹甭暈咐Q瘛⒏顧?/P>病。[用法與用量]:七日一次、一次一丸,將藥丸碾碎后泡服。 家里有備有《歸脾丸》,《六味地黃丸》,《壯腰建腎丸》 請醫生幫我配個好的吃法。。。 
医师解答: 我是個營養師,很難提供準確的診斷治療方法,但是希望您在積極遵醫囑檢查治療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休息、日?だ淼齲乇鶚且常詈媚蘢裳繳菽那榭齙骼硪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