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你可,西和,不要吃,原因
提問: 還請您幫幫忙!!!1
    您好!!我是一名高中生,快要畢業了,去醫院檢查了一下肝臟的情況,好想不怎么樣!!!我希望能多了解一些!!我的情況如下:   ALT                             HBsAg                                _   AST                              抗HBs-                               _   TP                                 HbeAg-                               _   ALB                               抗Hbe-                              +   T_BIL                             抗Hbc-                              +  醫生說是乙肝攜帶者,現在我正在吃中藥,不知道能治好嗎?需要多少時間?我在生活中應注意些什么?我為什么會是攜帶者呢?是遺傳,還是傳染的呢?應該注意些什么呢?多鍛煉,提高身體抵抗力?還是少吃辣食品?還有呢.........    我的爸爸的第一項是+,證明是乙肝患者,那么現在有什么藥呢治療呢?廣告上有很多的治乙肝的藥,說的很神,可是我覺的可信度不高,希望您能為我的爸爸推薦一種藥!!!    能想到的問題就這么多了?還希望您能給予解答!!!我明天會來看的,,這是我第2次提問了,上一次您門的回答我的家人都很滿意,很感謝您們的幫助!!!!  

第一次問題補充:  第一行的倒數第4個字應該是"像",不好意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爸爸才是乙肝帶菌也不是乙肝患者,你這也就說是乙肝帶菌,有下面三種情況:---++①既往感染過乙肝病毒;②急性乙型肝炎病毒感染恢復期;③少數病例仍有傳染性。
已經回答。
乙肝攜帶者有兩種原因:一,你被傳染了;二,你可能是遺傳病.其實治療的方法有很多,不過首先建議你不要焦慮,畢竟對換病者來說,好的心情更能加快康復的機率. 你現在吃中藥的話,到一段時間應該去檢查.要注意,辣的東西和濕毒的東西 就盡量不要吃. 還有,吃完中藥后不要吃白蘿卜,會解藥力的.不要相信那些廣告哦,很可能騙錢的. 最后還有一點,平時要多鍛煉身體,堅強的體魄抵抗力很強哦.好了,祝你能快快康復!
乙肝攜帶者有兩種原因:一,你被傳染了;二,你可能是遺傳病. 請教:怎么遺傳的.能祥細說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