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可以用,不多,都用,副作用
提問: 兩藥合用可以嗎?
患者女,20歲,因為風寒感冒,食欲不好長期吃飯不多,運動少消化能力不佳,醫生給我用午時茶沖劑和胃復安片,問這樣可以用嗎?
医师解答: 你好: 可以的,午時茶是中藥為治療風寒感冒胃口不佳的藥物,你所說的風寒感冒是可以的。胃復安是可以用作胃動力藥的,但是在使用時一定要按規定劑量使用,因胃復安有個副作用為錐體外系癥狀應該注意的,但是現在一般都用嗎丁啉或者健胃消食片等來代替使用。
風寒感冒與食欲不好長期吃飯不多關系不大,你應該找別的原因
可以這樣用,中西藥結合效果好,
這兩中藥是可以的.@或者你可用中成藥;銀翹片和保和丸治療
午時茶沖劑用于感冒風寒、內傷食積、寒熱吐瀉、水土不服等病,見有發熱惡寒、頭身疼痛、腹痛、吐瀉、舌苔白膩、脈儒而緩或滑等癥狀者。現代多用于胃腸型感冒、急性胃腸炎、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過敏性腸炎等見有上述表現者。胃復安是胃動力藥的,但是在使用時一定要按規定劑量使用,因胃復安的副作用為錐體外系癥狀應該注意的,目前一般都用嗎丁啉或者健胃消食片等來代替使用。
可以用的,問題不大~
你好.你的問題沒有說詳細.怎么知道是風寒感冒呢?都有什么癥狀啊?食欲怎么個不好法?吃飯不多?那多吃了會感覺胃里或者肚子里有什么不適的感覺呢?....病癥沒有詳細的說清楚是不能給你當吃藥的大夫的.沒有弄清你的病癥就給你決定吃藥對不對.那是對你的不負責啊.做為貴網特聘醫藥顧問.就要對患者負責.為貴網爭光.你說對吧!所以.你把病癥詳細的說清
你多運動一下,藥是可以的,但你不運動就不可以吃。
胃復安不宜多用.
這樣用不合適的,你可以用健胃消食片,或越鞠保和丸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