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我的,他有,水泡,祝你
提問: 打鼾的治療
醫生,你好!我是一位學生,在寒假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睡在了一個房間,但是爸爸的打鼾聲十分地吵鬧,我媽似乎已經習慣了,但是我還是不能伴隨著爸爸的鼾聲安然入睡,而且我也知道睡覺打鼾是一種病,那該如何醫治呢?而且我爸有喝酒抽煙的習慣,而且每天的分量還不少,我想問一下這是否跟打鼾有關呢?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caoyi_baby,你好!首先祝你爸爸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給你介紹一則價廉物美又沒有任何副作用且成功治愈“打鼾”的食療秘方: 取花椒5--10粒,每晚睡前用開水泡一杯水,待水涼透后服下(花椒不服下),連服5天,以后再也不會“打鼾”啦! 當然,這肯定和煙酒有關的,更不要說“每天的分量還不少”啦!如果他有戒除煙酒的想法記住一定給我發帖哦!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