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素,方法,病情,我是,功能
提問: 肌營養不良
走路摔倒了自己無能力起來,需要人扶持他才能起來走路,無能力上樓
医师解答: 肌營養不良屬神經元變性疾病,目前神經元病醫治方法是采取激素醫治和營養支持療法,有部分患者可以使病情得到有效的控制,但唯獨缺乏直接興奮神經(神經細胞)之藥物。而在疾病的恢復期依賴激素并非常久之法,且長服用期激素對人體的影響非常嚴重,且會繼發很多意想不到的病癥,無疑一病未好又加一病。該病屬于中醫痿證,治療方法以增強機體免疫功能,提高肌體抗病能力、擴張微循環使神經得到充分的血液供養,興奮神經刺激神經細胞的活越性、代償已損的神經功能才能使病情的發展得到控制和改善,只有在此前題下才能恢復肌肉肌力。
我是個營養師,很難提供準確的診斷治療方法,但是希望您在積極遵醫囑檢查治療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休息、日?だ淼齲乇鶚且常詈媚蘢裳繳菽那榭齙骼硪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