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甲亢,你的,病程,那位,而出
提問: 我的癥狀現在是什么?
去年6月份我查出是甲抗,吃藥后癥狀明顯改善,感覺不錯。可是醫生說這個病吃藥時間常了會轉甲減。近日的化驗報告如下: FT3:6.1 FT4:12.2 sTSH:0.76 rT3:0.76 TPO:41.6 TRAb:8.76 這些值中TPO的值超出了參考值(〈15 )很多 ,請問是什么原因,我的癥狀現在是什么?
第一次問題補充:  我要補充的是上述化驗報告中除TPO的值超出范圍,其他值均在化驗單提供的參考值范圍內。
第二次問題補充:    我現在已經停藥一個多月,這樣再過一段時間,TPO值是不是會下降,或是出現反復呢?
医师解答: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你現在屬于甲亢恢復期,甲亢的病程在1-2年,你的那位醫生說什么吃藥時間長會導致甲減的說法是不對的,TPOAb是甲狀腺自身抗體,像你這種情況應該規范用藥,劑量不宜過大,否則容易導致橋本病而出現終身性甲減,建議換家正規醫院治療。
那沒有人可以確定病情的發展的!
建議去正規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