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柚子,祝你,好意,秘方
提問: 黃疸的原因一直在困憂著我!老師們請幫助我的弟弟好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患者在8歲時無意中發現無癥狀性黃疸至今,在此期間經過化驗檢查總膽紅素一直較高甚至達3-4倍,堿性磷酸酶較高其它各項酶均正常,超聲檢查膽囊息肉1.0cm末見有膽系梗阻,也不支持各種肝炎。經長期治療無明顯變化。現在患者已15歲了,還是黃疸排尿黃別無任何癥狀,營養狀況良。 既往病史:無。父母末見家族性黃疸。 現在孩子長大了怕影響以后的考學機會,也為以后的身體在擔憂。做為姐姐先謝謝各位老師們,祝前程似錦!請問:1.  黃疸的原因是什么?            2.  應做怎樣的檢查?哪家醫院檢查比較有針對性?            3.  能否談談您們對此種疾病的經驗呢?謝謝!!!
医师解答: 梓琪,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介紹幾則治愈“黃疸”食療秘方: 1)柚子皮兩只燒成灰研末,每天飯后服5--10克,1--3次,有療效。 2)取桃樹皮50克,煎湯,空腹分2次服完,連服1周,可見療效。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