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蛋白,微量,尿液,也可,泌尿系
提問: 請問尿蛋白三個加號是什么意思,持續高燒,最高已經達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應該注意什么,比如飲食和治療方面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持續發燒四天
●目前一般情況:醫院檢查出尿蛋白+++,懷疑是腎炎,發燒不退,最高到40.6度
●病史:無
医师解答: 如果感冒好了仍有三個加號的蛋白,哪么腎小球腎炎的可能性很大。
你好!尿常規中測定的尿蛋白是指尿蛋白定性試驗。尿蛋白定性的結果可以有陰性、微量、1至4個加號之分,加號越多說明尿蛋白越多。加號與尿蛋白濃度的關系如下: 微量約為15mg/dl或0.15g/L 一個加號約為30mg/dl或0.3g/L 兩個加號約60-100mg/dl或0.6-1.0g/L 三個加號約為150mg/dl或1.5g/L 四個加號約為300mg/dl或3.0g/L 尿分析儀打印出的報告單中,尿蛋白用PRO表示。正常人尿液中僅有極微量的蛋白質排出,一般常規方法不能檢測出來,所以正常人尿蛋白定性的結果應為陰性。 尿蛋白定性如果出現陽性結果,應進一步檢查或復查。持續的陽性結果特別是加號較多提示可能患有急、慢性腎炎、腎盂腎炎、腎結核、腎腫瘤、各種原因引起的腎病綜合征、系統性紅斑狼瘡、糖尿病腎病、泌尿系類癥、腎移植術后的排異常反應等。出現的蛋白尿還可能是某些病理反應造成的,如高燒、高血壓、膀胱炎、尿道炎、腫瘤、骨髓瘤、輸血反應等。此外一些生理因素也可造成暫時性尿蛋白陽性,如妊娠、劇烈運動后、受寒、精神緊張、體位變化、青少年快速生長期等;如尿液內混入了陰道分泌物或混入了精子,被一些其他物質污染也可造成假陽性,應注意復查和觀察。 偶然一次尿蛋白測定結果為陽性時應注意觀察和復查,排除有關的生理因素,并請教內科醫生或做進一步其他的檢查以確定病因
尿蛋白是身體內有炎癥的表現.炎癥消失,自然也就沒有尿蛋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