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病,很重要,充足,也是,乙型肝炎
提問: 乙肝大三陽有沒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緩解病情,現在的乙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5年前檢查發現大三陽,后來吃了幾個療程的帝達膠囊,沒有什么效果就停止吃藥拉。看過幾個醫生不過感覺這些醫生沒有什么用的,感覺被騙拉,對現在的關于治療乙肝的藥物不太感冒。現在我本身的情況是,平時周身無力,沒胃口,很容易餓,還有就是口有時很苦,有點干,特別早上起床時。這次咨詢的目的是:
医师解答: 你好:臨西縣胃腸病醫遼生產的胃腸疾消膠囊但治療胃腸病效果顯著.而且又是治療肝病的良藥.有不少患者在治療胃病的時候三個月后一檢肝病大有好轉,半年肝病轉因.你如果在當地找不到好的治療辦法不想試一試嗎.
目前治療乙型肝炎還沒有特效藥,所以基礎治療很重要.可以尋求中西醫結合治療,提高抵抗力是最最重要的,平時可適當做運動,但不宜過度勞累,要注意休息.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飲食,食物中營養要充足.當然,心情放開點也是很重要的.
你沒去正規醫院治療!!!不要相信江湖郎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