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椒,我的,我是,也要,您在
提問: 小兒打呼嚕有關系嗎?
男孩,3周,睡覺會打胡嚕,不胖,13.4公斤.有問題嗎?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hyclaredsr,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我給你介紹一則價廉物美又沒有任何副作用且成功治愈“打鼾”的食療秘方: 取花椒5--10粒,每晚睡前用開水泡一杯水,待水涼透后服下(花椒不服下),連服5天,以后再也不會“打鼾”啦!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我是個營養師,很難提供準確的診斷治療方法,但是希望您在積極遵醫囑檢查治療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休息、日?だ淼齲乇鶚且常詈媚蘢裳繳菽那榭齙骼硪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