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向外,腹部,的人,肌肉
提問: 腸蠕動
腸蠕動慢,所以幾天都沒有便意.該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我吃哪些蠕動藥?停藥后會有所改變嗎?
医师解答: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您經常進行體育鍛煉,必要時可以應用促進腸蠕動的藥物。
鍛煉腸的蠕動 若是你是個常常便秘的人,可是苦求良方卻都無效的話,那你可以試試腸的運動。因為妳會便秘可能是不常運動的一族,如果每個人都能夠了解運動就能使腸蠕動的道理,那妳的便秘、健康也就不用擔心了。      一、將兩腳放松與肩同寬,感覺稍微向外站立著。然后深呼吸后慢慢吐氣,需要把力量放卓,盡量放輕松。      二、將兩手交叉手掌向外,邊吸氣邊慢慢把手往頭上伸。然后放松再邊吐氣手往下放。做五次。      三、因為大腿的肌肉連接著腰骨,如果經常動的話對刺激腸有幫助。首先必須上仰,放輕松。      四、把一只腿彎曲后用兩手抱住膝蓋,邊吸氣并用力地往胸膛拉。再慢慢地吐氣歸位。      五、另一腳也相同,大腿壓迫下腹有助腸內的空氣放出。睡前左右各三次,不要過于勉強。      六、早上在棉被中即可做的輕微腹部運動,為了不讓頸部不舒服請拿掉枕頭,首先也從放松全身開始。      七、用同樣的姿勢在彎曲膝蓋的情況下,將腳抬高十~十五公分,慢慢地數到十,再還原,邊休息邊做三次。      八、可能比較辛苦,但如有力氣的話,請試著做看看在地板上兩腳伸直坐著,把兩手往后撐,上半身有點傾斜。      九、努力讓頭與指尖呈一直線,把背伸直,抬腰部保持10-15秒,然后一邊吐氣一邊回復原來的姿勢,共做5次。      十、在坐公車抓住吊環時,等待紅綠燈時,坐在辦公室時,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進行的刺激腹部運動。      十一、用意在于促使大腿的肌肉運動,如果爬樓梯過于困難的話,在家里抬高大腿走動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