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肝功能,害得,小三,好事
提問: 乙肝大三陽轉為了小三陽是好事嗎?

患者性別:男年齡:35 歲 目前一般情況:目前身體各方面都不錯!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997年被查出患有大三陽,當時肝功能不正常。經過治療后,肝功正常了,但仍有大三陽。之后,又有三次肝功不正常(每次大約相隔兩年左右),吃復方益肝靈后,又恢復正常。平時也無其他不適,偶爾腹部脹痛,吐酸水。只是晚上睡覺時經常腸鳴,長期便塘。經B超檢測肝、脾正常,但脾的大小已達到正常值的上限。最近一次檢查(05年11月),肝功能正常,但不知何故大三陽轉為了小三陽!這是好事嗎?我這種情況會轉為肝硬化嗎?平時應怎樣預防和監測呢?(注:我從事設計工作,長期服用蜂王漿。)


医师解答: 是好事,以后每年都要檢查兩對半,以防止小三陽轉大三陽。
不用管他,注意保持肝功能正常,禁止喝酒及服用肝損害得藥物,堅持中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