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你的,心理因素,是在,就能
提問: 幫幫我我好害怕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經常右手和右腿沒感覺因該說是右半部,這種情況通常在我緊張的情況下,是不是癌癥啊?或者是心理疾病?我害怕急了。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年多了自從我工作開始
●目前一般情況:不緊張不發作,發作時緊張我也弄不清
●病史:我去醫院醫生說是不是我心情不好的緣故,我是老心情不好而且特自卑。

医师解答: 放心,不是癌癥,與精神緊張有關。
你的這種情況叫心因性疾病。就是病癥的出現是緣于心理性因素。這種病不完全是心理疾病,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一種病變,也就是說病是存在的,這種病的發作需要心理因素的配合才會顯現。有人研究其病理,是在心理作用下而產生的一種蛋白質,影響腦神經而出現的病態,整體范圍應該歸于基因病變。目前沒有好的特效藥物,只有自己控制心情,等待醫學的進一步發展,開發出基因藥物就能徹底治愈這類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