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功能,你的,要注意,乙肝,小三
提問: 醫生:由于我覺得肝區有一點悶痛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9 
●病史:我作過甲亢手術,后t3t4正常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由于我覺得肝區有一點悶痛,經作肝功能及兩對半檢查,結果顯示:白蛋白/球蛋白:2.1總膽紅素:24.30直接膽紅素3,間接膽紅素:21.3,前白蛋白:412.00,請問這種可以治痊愈嗎?幾年前我作過甲亢手術,我現在在服諾百優和膽維他,妥嗎?謝謝您們!!!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的兩對半是正常的,有抗體
医师解答: 你的肝功能結果基本正常,不知道你的兩對半結果如何?如果有乙肝(大三陽,或小三陽)的話,建議你每6個月復查肝功能一次,發現問題,及時護肝治療,并且要注意休息。戒酒等!使用藥物時避免對肝功能的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