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就不,地就,可信,病情
提問: 高血壓,腦痿縮,糖尿病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63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我母親今年六十三歲,有高血壓病史,去年十月份起感覺渾身無力,食欲不振,失眠健忘,后經駐民店市第一人民醫院和駐馬店159軍醫院檢查為:腦痿縮、糖尿病、高血壓。后據159內科醫生說是因腦痿縮而壓迫胃神經,引起食欲不振,并對癥進行了治療,后從醫院回家中按上述疾病治療,但經幾個月的治療,仍不見起色,病人心情越來越壞,我準備送她去省院治療,但不知道具體情況,故在這里發貼,希望醫生能指點一二為盼。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5年10月至今
●目前一般情況:渾身無力,食欲不振,失眠健忘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05年10月起先是在鄉鎮人民醫院就診,初診為腦痿縮,后在駐馬店市第一人民醫院就診,仍診斷為腦痿縮.2005年11中旬在解放軍159醫院做全面檢查,結果為腦痿縮、糖尿病、高血壓,并一直按上述癥狀治療。
●病史:有高血壓病史
●輔助檢查:胃鏡,血象,等常規檢查
医师解答: 我們很理解你的心情,你母親的經過駐馬店市第一人民醫院和駐馬店159軍醫院檢查為:腦痿縮、糖尿病、高血壓,我估計是可信的.這樣的病是很難徹底治愈的,能控制病情有所好轉就不錯了;如果你的經濟狀況好,到大醫院看也是可以的,否則在當地就醫為好,供你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