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通過心電圖,心梗是,酶檢查診斷,建議做腦電圖檢查
提問: 請問這到底是什么病?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3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我母親在一天晚上吃過飯以后半小時,就開始胸悶,心跳加快,沒5分鐘就感覺無力,站不住,想坐下,坐了之后就想躺,我連忙把她送到醫院,在半路上就全身不自主顫抖,控制不住,臉漲發熱,雙臂青黑,但是到了醫院癥狀就減輕了,但還是有時不自助的顫抖,抖的厲害,做了心電圖,醫生說正常,血糖也不高,就是血壓有點高,高160低100,之后打了一針安定就好了,我帶我母親去了好幾個醫院,都檢查不出來到底是怎么回事,希望哪位幫忙指點一下,謝謝了
●目前一般情況:現在就是全身無力,做家務都不行,干點活就胸悶,難受
●病史:無
第一次問題補充:但是也有懂的一點的人,說好像是心急梗死,是嗎我家人都很擔心,我還要上班,平時不在家,只我母親一個人在家,我真怕出什么事 
医师解答: 心梗是可以通過心電圖和心肌酶檢查診斷的,繼續監測血壓.
建議做腦電圖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