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您的,磁共振,一只,天麻
提問: 經常頭痛
請問醫生:我經常頭痛難忍,有時左半側、有時右半側、還有的時候整個頭蓋骨。剛開始時還可以忍受,慢慢的就非常難受整個人就有點昏昏沉沉的,就想找個地方靠一下或找個地方躺下來。有的時候還會想吐,有的時侯吐的出來,可有的時侯就是吐不出來。當能吐的出來時,吐完后頭就會稍緩和一些。就此我有去醫院拍過CT,做過腦電波都正常。請醫生給于診斷一下為何原故?感激不盡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4
医师解答: 您的頭痛癥狀可能是由于腦壓增高引起的,只做CT檢查是不夠的,因為CT對顱內有些病變是發現不了的,所以建議您再做磁共振檢查,如果排除顱內占位病變,請再咨詢。
HUANWU,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是藥三分毒”,先試試我介紹的一則成功治愈各種“頭痛”的秘方: 取鴿子一只,殺好洗凈,天麻25克,加調料燉湯,分兩天吃完,一般食用二只鴿子即可痊愈,重者需三只。忌酒、海帶。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檢查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