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你好,床上,官能
提問: 胸悶頭暈
我連續兩和月斷斷續續出現胸悶,頭暈現象。一開始是頭暈,之后一個月左右開始胸悶。兩乳房中間偏下的位置隱隱作痛。特別是到要睡覺前,特別難受。我其實不缺乏睡眠,可是臨睡覺前胸悶,痛得坐不住。睡后起來有好轉,如此反復。做過血液和心電圖檢查均正常。希望專家幫忙。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是大學生,22歲,女
第二次問題補充:
第三次問題補充:睡眠,食量,大小便都好。有鼻炎。無其他疾病
医师解答: 神經官能癥引起.最好做心臟彩超排除心臟疾病.
你在做補充行嗎?如二便,食量。
你好:這位患者,你可能就是心臟上問題,因為在臨床上有50%的病人做心電圖是檢不出有問題的,但僅靠這個結果是不能這么快就否定你有心臟上的問題的.比如還可以做動態的心電圖,心向量等.我的診斷是你很有可能就是心臟方面的問題.多做幾個好的檢查,再結合臨床上自己的具體癥狀應該可以是檢查出來的.祝你早是康復!
你好! 必要時你可以做24小時動態心電圖及胸片檢查! 不知道你多大年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