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瓣膜,病情,我是,全部,也有
提問: 二尖瓣狹窄伴關閉不全的手術治療效果如何
我媽患心臟病【二尖瓣狹窄伴關閉不全】及【主動脈狹窄伴關閉不全】現在心衰三度請問合理的治療方法是什么能否進行手術治療可以的話在什么醫院進行手術最好及相關費用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6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周
●目前一般情況:不能平臥睡覺咳嗽胸悶聲音嘶啞
●病史:二十多年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風心肺心病
●輔助檢查:心超
医师解答: 目前先用強心、利尿、擴血管等藥物治療減輕癥狀,如果身體狀況還可以,沒有嚴重的肝、腎、肺病變,最合理的治療方法是外科手術,置換人造心臟瓣膜,成功率一般在96%以上,與個人病情嚴重程度很有關系。瓣膜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有機械瓣又有生物瓣,價格差別也很大(3000-25000元/個瓣膜),換一個瓣膜全部住院費用3-5萬元,換兩個瓣膜全部住院費用5-9萬元,與選用瓣膜種類、個人病情等有關。
我是個營養師,很難提供準確的診斷治療方法,但是希望您在積極遵醫囑檢查治療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休息、日?だ淼齲乇鶚且常詈媚蘢裳繳菽那榭齙骼硪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