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我的,有可能,柿子,白糖
提問: 我連續腹瀉5天,期間經常腹痛,且多為每天2到3次,
我連續腹瀉5天,期間經常腹痛,且多為每天2到3次,請問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17
●病史:無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5天
医师解答: 應當到醫院去,有可能是闌尾炎或腹膜炎,此病不能耽誤。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同意2573會員的建議。我來給你介紹一則成功治愈“慢性腸炎、腹瀉”的食療秘方: 取小麥面粉一斤,放鍋內炒到焦黃,每次一兩,加適量白糖,用開水調勻,早晚飯前服,3--5天有特效。忌吃香蕉、柿子、油膩。 以上秘方絕無任何副作用,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