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疼痛,有什么,是在,是有
提問: 綠豆大結石多個
綠豆大結石多個,但痛的部位對不上號,痛在晚上后半夜,吃一片安那近就安靜了,醫生也說與結石沒多大關系
第一次問題補充:綠豆大結石在肝膽及腎處,但痛卻在肚臍眼附近,住院一周消炎,助消化打針\吃藥沒用,每晚要吃一片安那近才稍好些
第二次問題補充:現在醫生說是腸胃功能紊亂
医师解答: 結石疼痛為劇烈的疼痛,短期內往往難以緩解,可考慮其它情況,腸胃功能紊亂完全有可能,你可在醫生的指導下用藥,自己不要亂服藥
你好;那你的情況和你的結石是有很大的關系的,請問你的結石具體是在什么部位?
那你的情況只有是手術治療了!因為藥物治療沒有什么特殊的治療方法。
在積極遵醫囑檢查治療的同時,也要注意飲食、休息、日?だ淼齲乇鶚且常詈媚蘢裳繳菽那榭齙骼硪幌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