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是有,早搏,你有,病情
提問: 關于心臟早搏的治療
本人女30歲,一年之前發現生氣或過度勞累后心臟供血不足,心臟抽動后,才會有所緩解,但感覺身體無力。一年中以前是偶發,基本一個月一次類似情況,最近發病比較頻繁,到醫院做HOLTER后結論為平均心率84。最小心率45,最大心率160。室性節律心搏57個。其他項目為0。醫生診斷為偶發室性早搏。吃“參芪養心丸”和“天遠今通抗栓膠囊”后靜養情況有所緩解。但停藥后3天又出現癥狀。想咨詢一下,目前心臟情況是不是很嚴重。吃什么樣的藥效果最好。此外發病后時常感覺心臟像有重壓的感覺。
●患者年齡:3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診斷問藥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0分鐘
●目前一般情況:心臟感覺跳動慢,有刺痛感。身體無力
●病史:慢性腎炎,家族有腦血栓患者

医师解答: 無器質性心臟病者偶發性室性早搏常無重要意義,不同的專家由于各自的臨床經驗不同,對治療有不同的看法。有人主張不論是有器質性心臟病還是無器質性心臟病,只要是發現了室早,一律處理,而且一定要處理到1個早搏也沒有為止。我們認為處理室早要根據具體情況,治療應該個體化,也就是根據每個病人不同病情進行分析,然后制定出合理的治療方案。你有慢性腎炎史,用藥要謹慎,用中藥和藏藥調理為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