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是,如果你,都有,有的
提問: 彭大夫!
謝謝您今天給我的回復,但是我不知道什么時候去做心電圖,每次發作的時候就短短十分鐘,到醫院萊不及拉,每次發病也沒有規律性,我不可能坐在醫院等,如果做24小時心電圖如果當天沒有發作,那不是白做了嘛?所以我不知道該怎么辦,怎么才能及時的查出是不是心臟方面的問題,還有您說的快速心率失常是不是心臟病的一種?如果檢查出來是此病能治療好嘛?謝謝
医师解答: 我沒看到你的帖子,但是從你的描述中我知道你所講的是什么癥狀,這種癥狀有一些人是有的,但是它的問題并不大,你不要太緊張,如果你一定要查出結果,你可以到醫院去借一個跟綜測量儀,醫院一般都有,只需付錢就借給你,把它穿在身上,它可以二十四小時跟蹤你的心臟,記錄下來整個的心臟跳動情況,象你這種情況時發時不發帶上它就很管用,一般的來說你吃一點調解神徑的藥就可以了,像谷維素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