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害,疾病,藥物長期,要積極治療
提問: 請問(百優解)對我的癥狀嗎?長期服用對神經系統的損
各位專家.醫生.患本人男46歲略瘦,腦力勞動,吸煙較多.受心臟問題困擾好幾年,該做的檢查都做遍了,(凡是能想到的)特別是心臟的無創造影,五臟六腹的零件也查遍了,沒什么器質性的問題.頸椎生理彎曲略差一點,血脂略高.膽固醇高一些.血糖血壓脈博正常.但一發病所有的心臟癥狀都出來了:心跳加快.血壓生高.頭暈.手腳出汗手指腳尖發涼.胸悶氣短.有時伴有心悸.心慌.心博感強烈.看個激烈電視情節就緊張,心里不舒服.還有些癥狀無以言表,嚴重時就以為不行了.擔心是不是要心梗呀!(其實自己也明白要是心梗的話這幾年早就梗了,而且難受時我還能自己開車去醫院,但就是擔心哪!)平時偶爾還有過這種情況:心臟連跳十下八下的.當時心里就咯噔一下子.趕緊放松轉移一下.平時偶有房早.這兩三年沒干別的凈求醫問藥做各種檢查來著.半夜跑醫院急診那是常事,心電顯示就是有點心肌缺血,但不嚴重.通常我自行緩解了.基本不用點滴的.按醫生的說法不應該有這么重的癥狀.另:我發病時不能靜坐或臥,必須來回遛達方能放松一些.最近請教了幾個權威心內專家診斷為:心臟神經癥!有推薦服用(百優解)的,再配之以黃芪.麥冬.大棗.枸杞子沖水喝;另咨尋心理門診說:(百優解)要服半年到一年,胸悶和這個有很大關系.我現在主要癥狀是:心博感強.心臟緊張時就想大便,左后背心臟位置悶漲(不太好描述,反正不是疼) 真誠請教各位大師.高人或患有同樣癥狀的朋友賜教!指點迷津!如有效愿意酬謝!也可做一生好朋友,本人不勝感謝!也可與我QQ聯系:139048177者朋友您們好!
医师解答: 任何藥物長期服用都是有害的,要積極治療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