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柴胡,你可以,不要吃,砂仁
提問: 我得了靡爛性胃竇言有啥好辦法治療嗎?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0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有啥好的治療效果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有兩個月有余
●目前一般情況:吃了飯就不往下走,胃老是漲的難受
●病史:有十幾年了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胃鏡檢查
●輔助檢查:無
●其它:無
医师解答: 你好:你是否想過用胃腸疾消膠囊呢!胃腸疾消膠囊是純中藥制劑,治療粘膜糜爛,充血,水腫效果顯著.
你應該堅持正規的內科治療,一般胃病的治療時間在3個月以上,你可以服用奧美拉唑、硫糖鋁、和胃炎膠囊治療,治療3個月后復查胃鏡,另外飲食控制也很重要,一般生冷辛辣刺激的不要吃,油膩的不要吃,油炸的易漲氣的不要吃。
胃炎良方—枳實消痞丸 枳實消痞丸系金元時代明醫李東垣所創,“治心下虛痞,惡食懶倦,開胃進食。”原方為丸劑,我經多年探索,用本方加減做湯或濃縮加工做丸散劑,治療慢性胃炎,效果很好。 枳實10-12g黃連10-20g生姜6g半夏10g 厚樸10-15g人參10-20g炙甘草6g 白術10-15g茯苓10g麥芽15g 主治:慢性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見胃痛、胃脹、痞滿、噯氣、嘈雜、泛酸、惡心、食欲不佳等癥狀者均可用本方辨證加減治療。 虛寒者,減黃連加砂仁、吳茱萸;肝胃不和者,合柴胡疏肝散;肝火犯胃者,合金鈴子散加黃芩;肝膽火甚者,加柴胡、黃芩;氣滯腸腑者,加木香;胃氣上逆明顯者;加蘇梗。用量可按寒熱虛實增減。 注意:只宜參考,如需采納,必須找中醫大夫指導。
你可以服用一段時間“胃益膠囊”效果不錯。
作了胃鏡嗎?如有糜爛和幽門螺旋菌則要用奧美拉唑采用三聯療法,在后就雷尼替叮是止酸的,硫糖鋁?の剛襯ぁT讜蚓褪且儷遠嗖停韻》埂6雋司統浴6喑鄖嗖耍灰鮒鼗睿咭遄恪2懷靄肽昃鴕玫模餼褪俏業木欏OM悴拍傘?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