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素,是有,病原,需用,稍高
提問: 為什么會得胃潰瘍?該怎么辦?該怎么注意飲食?
請問為什么會得胃潰瘍?得了胃潰瘍后該怎么辦呢?平時應該注意哪些呢?我的胃潰瘍有2乘1,5那么大,而且有點深,(上周五開始疼痛,出現黑便)我今年才35歲,今后可怎么辦呀?(聽說男性患胃潰瘍的較多,我為什么會患病呢?) 應該吃什么藥?飲食上哪些可以吃,哪些不能吃,能詳細的給我說說嗎?醫生說不能精神緊張,不能發脾氣,要生活飲食有規律.可是我是一名幼兒園的老師,時間自然很緊張,加上自己還要照顧自己的孩子,每天都是高度緊張的生活.要說不發脾氣那更是難以做到; 還有就是吃飯問題也很讓我頭疼,每天吃了上頓愁下頓(不知道去那里吃,該吃什么?因為時間很緊).醫生,請幫幫我,我該怎么辦呢?●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35歲 第一次發病,患區有點變形,1,5乘2cm,容易出血.
医师解答: 胃潰瘍的發病原因很多,有幽門螺桿菌、精神緊張因素、飲食因素等等。女性比男性發病稍高。在活動期,特別是有活動性出血最好住院治療。規范化的藥物治療可以治愈胃潰瘍的,不要緊張。但治療前需用胃鏡或鋇餐檢查確診。藥物治療原則是:?の剛襯ぃ種莆桿岱置冢褂拿怕莞司約敖餼分雇吹取R話閼嬤瘟?周左右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