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也有,心肌炎,很有,疾患
提問: 腹部疼痛
女,28歲。在肚臍的左右兩邊經?崽弁礎S惺焙蟯吹畝加械愫粑簧俠礎5庵痔弁吹氖奔洳換岢中芫謾4笤際付誅窬徒崾耍胛適悄睦鎘形侍猓縟ゼ觳椋萌ツ母隹剖壹觳檳?
第一次問題補充:醫生您好,我于今年一月份進行過一次身體檢查。并見羿常。且也對雙賢和脾都有做過B超,也沒有問題。如果是婦科,請問一般會是哪一塊有問題。請您指教。
第二次問題補充:醫生您好,我于今年一月份進行過一次身體檢查。并見羿常。且也對雙賢和脾都有做過B超,也沒有問題。如果是婦科,請問一般會是哪一塊有問題。請您指教。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是胃腸痙攣,應做一下胃鏡,心肌炎也有此情況,做一下心電圖很有必要.
那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有婦科疾病,所以說建議最好是到醫院做一下婦科B超檢查看一下。
可能是腹部疾患引起的,建議做個腹平片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