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膝,很好,熟地,并不,枸杞子
提問: 甲狀腺功能減退
經化驗T3T4為甲狀腺功能減退癥.近期面部浮腫,聲音嘶啞,全身乏力,腰疼,面黃,記憶力下降,皮膚全身瘙癢,大腿手臂內側伴有大面積紫色斑塊.現已服用甲狀腺片三天.
医师解答: 你好: 首先告訴你,本病并不可怕,但一旦確診,就應及時治療。常用方法是應用甲狀腺片,成人開始劑量要小些,從每日15mg~30mg開始,兩三個月內逐漸加量至每日150mg,以后根據病情決定停藥時間?蠆捎么考鬃聰偎鼗蛉餳鬃聰僭彼幔還細裾莆沼昧俊;箍梢愿葜⒆矗┬卸災⒅瘟啤V幸攪品ǎ茨愕牟∏榭剎扇∥律黿∑ⅲ鈦姆郊劣枰災瘟啤1痙焦┎慰跡褐聘狡?克、肉桂1.5克、黃芪15克、黨參15克、丹參15克、鹿角霜10克、熟地12克、當歸10克、萸肉12克、山藥12克、懷牛膝10克、仙靈脾10克、枸杞子10克水煎服。 如我所說你感到滿意,請采納為答案。
根據你敘述的癥狀,應該是甲減導致的,應該盡快治療,目前西醫治療上主要采用甲狀腺素替代治療,開始宜從小劑量服起,逐步加大劑量,一般一個月復查一次,最終的目的是使用最小劑量將甲狀腺功能控制在穩定范圍,西藥替代的缺點是不容易停藥,停藥后容易反復,絕大多數患者需要終生服藥,結合中藥治療能夠很好的避免這點,建議采用中西醫結合療法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