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不容易,中西,法治,最小
提問: 甲狀腺功能減退癥

●患者年齡:5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面部浮腫,全身皮膚瘙癢,大腿手臂內側呈現大面積紫色斑塊?肷砦蘗Γ朔埽て詒忝兀訝胨Q扒笥行У鬧瘟品槳浮?BR>●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稍有緩解
●病史:長期有嚴重腳氣,便秘,腰疼,乏力;近期顏面浮腫,聲音嘶啞,臉色發黃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經T3T4化驗為:甲狀腺功能減退,服用甲狀腺片三天。
●輔助檢查:無
●其它:無
医师解答: 根據你敘述的癥狀,應該是甲減導致的,應該盡快治療,目前治療上主要采用甲狀腺素替代治療,開始宜從小劑量服起,逐步加大劑量,一般一個月復查一次,最終的目的是使用最小劑量將甲狀腺功能控制在穩定范圍,西藥替代的缺點是不容易停藥,停藥后容易反復,絕大多數患者需要終生服藥,結合中藥治療能夠很好的避免這點,建議采用中西醫結合療法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tngu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